【叶黄】当小话痨说我喜欢你

超短篇!应该是快小甜饼吧❤

1                            

叶修和黄少天窝在单身公寓的懒人沙发里,吃着苏沐橙给他俩带来的救济粮冰淇淋。

“老叶,冷。”

“冷你吃个啥,拿来给我吃。”

“就是吃了才冷的,嘴里好冰。”

叶修斜眼看了他一下,忽地笑了,拉过无理取闹的小朋友给了一个暖意十足的吻。

这样的场景一天能发生无数次,热恋中的小情侣嘛。

2

上个月蓝雨到兴欣打客场,团队赛以极小的劣势输掉的黄少天还没郁闷完毕,拉着自家队长痛骂着敌方队长的心是有多脏!

“能有多脏?少天大大自己瞅瞅。”

叶修不知何时溜了过来,手上拿一个红彤彤的心形气球,上面竟写满了字——

“少天大大您真迟钝”“阿天我喜欢你”“哥心里可都是天”

黄少天平时自诩机灵的小脑瓜竟也一时转不过弯来,结巴了半天才用脚指头憋出来一句:“告白就一气球老叶你怎么这么抠!”

表面镇定自若的叶修其实手心里满是汗。纵然沐橙早已费尽心思地帮他缕清了他们两情相悦的蛛丝马迹,也拍着胸脯保证了他告白成功的可能性,但他还是紧张,心尖和那气球一般被发丝堪堪系住,差一点就要蹦出去让黄少天看看这颗心是如何鲜活地为他而鼓鼓跳动。

“阿天我喜欢你。”

幸好沐橙一向靠谱,也幸好方锐用脑子里的水想出来的表白方法没把密恐黄少给直接吓跑。黄少天的脸上是茫然惊愕,不知所措,还有掩饰不住的心花怒放。叶修看到小话痨的嘴皮子都不利索了,脸憋得通红也没说出一句拒绝的话,一不做二不休地把气球塞给他,抓起黄少天的手就往门外走,还不忘用围巾把小朋友的脸包得严严实实。

天气不算太冷,被闷得出了层薄汗的黄少天扒开围巾:“老叶你带我去哪儿?”

“没想好,不过先带你出来,是不是刚才人太多了你不好意思?现在就我俩了,别害羞了哥啥都知道。跟了哥吧以后泡面榨菜管饱。”看了黄少天的反应,已经有99%把握的叶修越发肆无忌惮,死活改不了看到黄少天就嘴欠的毛病。

本来还在叶修诡异的告白中嗅到了一丢丢微妙的浪漫的黄少天,此刻却是如何也不能淡定了,悬在嗓子眼儿的“那好我堂堂剑圣居然正好也喜欢你,那就陪你谈一场恋爱”被生生地咽了回去。

未到深夜的杭州街头不时有一二行人走过,黄少天突然觉得这鲜红的气球实在扎眼又羞耻,一把塞进怀里,对叶修吼道“知道你还问个屁?我饿了我要吃奶黄包!”

3

俩人就这样在一起了,叶修每每回想起都觉得有趣,又有些遗憾——小话痨没说过喜欢我。而黄少天这才知道,叶修的告白原来是下了好大一番功夫的,沐橙方锐的助攻,被迫拉着排练试手的魏琛,千哄万骗才堵住的包子的嘴,还有——上林苑旁的单身公寓。

“我靠我靠叶不羞你怎么那么不要脸还没告白就准备着和劳资同居天地良心啊!”

“因为哥觉得很稳。”某人假装忘记了自己曾经的忐忑不安,一点也不脸红地揽过黄少天的肩膀,“难不成少天大大要你们魏老大晚上蹲在房间门口听活春宫吗?”

“滚!!!”


4

即使吵吵嚷嚷,他们仍喜欢没羞没臊地黏在一起,像现在这样。

“老叶啊,对你来说最难受的事是什么?”

“不打荣耀吧”

“嗯,也是,荣耀是对你来说最重要的了。我觉得最难受的就是不能随心所欲地说话。”

“嗯,那你这半辈子过得挺快活。“叶修像是听了个笑话,眯眼看着小话痨,心里却想着明明你才是最重要的。

“喂!我说正经的!有话憋着不说有多难受多憋屈你知道吗!“黄少天眼睛一瞪,拿起君莫笑的抱枕扔进叶修怀里。

“行行行,那你什么时候憋着了,我可从来没让你不说话。“叶修觉得黄少天生气的时候像一只受惊的小鹿,伸手摸了摸他的乱发。

“可你有时候不听啊!这跟没说有什么区别?“黄少天一缩头,摆脱叶修的手。

“天地良心,哥什么时候不听啊。“

“上周JJC!“黄少天盯着叶修的眼睛,斩钉截铁地说。

叶修想起来了,上周这货又吵着要PK,然而打到一半叶修就被吵得耳朵疼,悄悄地把耳机摘了。可这搁平时也没什么,叶修每次都是这样的,黄少天知道也不会恼,他知道自己说的都是垃圾话。可想想刚刚自己放出的大话,叶修自知理亏,小心翼翼地说:“不好意思啊小朋友,想说什么现在说吧!哥绝对不捂耳朵!“又把手举到耳边,“我保证!”

 

“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我喜欢你”

……

 

“停!!!”听到第一句告白的时候,叶修的心跳停了半拍,但随着小话痨复读机一般有节奏的重复,心跳又恢复了规律的跳动。

“你不是说要听吗!”黄少天又把君莫笑抱枕抢回,后知后觉地感到不好意思,用抱枕把脸挡住,躺到了叶修腿上。

“我已经知道了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我很开心。”叶修耐心又温柔地说。

“哼,那还不肯听我说完!我早就想说我喜欢你,你告白之前我不敢说,之后被你气得不想说,好不容易下定决心你居然摘耳机!我本来一天想说三次我喜欢你,所以现在要把之前的补回来,一天说十次,今天还有三次。”黄少天的声音从抱枕下传来,有些闷闷的。

“存着,待会儿说。”叶修掀开碍事的君莫笑,俯下身去吻住小话痨的嘴。

5

我们谁也不知道心脏到底有没有摘耳机。

6

“小朋友JJC瞎嚷嚷就想打发我,当然要听你当面说。”叶修抚摸着精疲力尽的黄少天额前的湿发,叼着烟自言自语。

 

End.

突如其来的小短篇!理综考试提前做完脑子里就是这些东西!想看黄少怎样对着老叶告白,小话痨会不会我喜欢你都是别人的好几倍,于是摸了一篇出来。其他还有好多脑洞和坑,但是没时间码出来只能手写给自己看看QAQ明天就要考二诊啦!听说为爱发糖会考很好!溜了溜了我去xio习了。

 

                                                

评论(4)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扶风千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