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七夕节喜鹊也想要拥有姓名

•人类叶✖️喜鹊黄 

•迟到的七夕贺文
•一小时摸鱼产物一发完小甜文

•我的cp干啥都甜

•一句话王喻




1
叶修觉得黄少天最近很奇怪。

他们约好的每周二周三晚十一点半jjc pk。

黄少天鸽了三次!

好吧,季后赛是忙了点,副队要有个副队的样子,整天和男友pk像什么话。——叶修如是安慰自己。

夏休期了,叶修让兴欣的小朋友们回去自个儿玩儿去,十分不熟练地安排计划着两人的约会。在一起不到半年,还没好好约过会呢。

黄少天过分了。

他拒绝了叶修对他到H市的邀请,也强烈反对叶修要来G市的请求。连每日PK也常咕咕咕!

感情淡了,叶修委屈地想。



2
黄少天觉得最近有些烦恼,太忙了。

就在战队季后赛打得火热时,他收到了族里长老的来信——你丫终于成年了,记得回来参加成人礼还有七夕节哦!

黄少天很崩溃,到人间这么久,他都快忘了自己是一只修炼成人的喜鹊。当然因为天赋异禀,他在成年前18年便修来人身得以到人间闯荡。

他当然也忘了,成年喜鹊每年七夕的任务——搭鹊桥。他们的成年礼除了庆祝,更大的作用便是让每一只刚成年的小喜鹊学会搭鹊桥。

黄少天好不容易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真爱,本以为可以和老叶在洋人的情人节之前就过一次浪漫的节日,唉……

族里长老还说了,千万不能被凡人发现。


3
叶修想来想去也不明白黄少天为什么对他如此冷淡。

哥又帅又厉害,走哪儿不被叫一声大神?哥对黄少,就差宠上天了。

是哪里亏了他?

叶修还是订了去G市的机票,他只告诉了喻文州。


4
黄少天又一次结束了艰苦的训练,扑腾着翅膀飞回了蓝雨宿舍。

喻文州估摸着时间,端着给黄少天留的吃的到了他房间。

黄少天摊在床上,摸着自己的小心脏,生怕它被累到罢工。

“叶修要来。”喻文州放下小点心。

!!!

“你为什么不阻止他?!”黄少天一下跳起来,把自己床上掉的羽毛都给捡了起来,小心翼翼地藏到床底。

“我怎么拦?”喻文州耸耸肩,“你干嘛瞒着他?”

黄少天一下子泄了气,生无可恋地说:“我们长老说了,不能被人类发现……”

“他?这么变态完全可以不算嘛。”喻文州眯眼笑了笑,“杰希还知道我是河豚呢。”

“你还知道你是河豚!”黄少天很生气,“河豚那么可爱而你呢?!而且王大眼儿自己都是巫师你不是麻瓜怎么了?”


5
叶修站在黄少天宿舍门口,手上的一把玫瑰花啪地掉在了地上。

“河豚?!!”


6
黄少天和喻文州看向门口,

“你刚刚有和我说他什么时候来吗?”

“没有啊,这不是来了嘛你急什么?”

急你个大小眼!!!

“老叶你听我解释!”

如何对听到我朋友是只河豚的男友进行记忆消除?在线等,急。

对他大喊二十遍建国后不许成精有用吗?


7
“你有什么好解释的?”叶修插着手冷漠地靠在门框上,“他是河豚,和你逃避有什么关系吗?”

“……我,不用解释他为什么是河豚?”黄少天有些凌乱,叶修的关注点和他可能不大一样。

“有什么为什么,王杰希都能骑扫把,喻文州是条鱼有什么稀奇?”叶修看到了黄少天床边的一根蓝色羽毛,差点没稳住炫酷霸拽的形象。

“哦…”黄少天决定招了,王大眼儿真是讨厌,“我是只喜鹊,今年刚成年,七夕要忙着去搭鹊桥。我怕你发现……”



8
纵然有些心理准备,叶修面对这样的答案还是有些惊诧,

有些释然

还有些惆怅——黄少天作为一只尽职敬业的小喜鹊,每年七夕都要被强制性加班无休了。

老天爷还我浪漫。




9
黄少天看叶修一阵落寞,心里疼。

他俩何等默契,怎会不知叶修在担心什么?

但是……

“老叶,我们员工内部是有家属通行证的,鹊桥不是真的让牛郎织女踩喜鹊身上,我们只是在银河两岸唱歌,歌声化实为桥以渡人。有家属通行证的可以和他的喜鹊一起在天上玩儿的,会飞就行。”

“我可以勉强让杰希教你骑扫把。”🐟插嘴道。

那差不多

“鹊桥,约吗?”




Fin.


我现在还没搞明白,我一条单身狗为什么在外面天天浪不写文!
正儿八经的七夕贺文委委屈屈地在电脑里呆着今天根本没有时间摸……明天哦不今天又要出门

评论(6)
热度(77)

© 扶风千山🍃 | Powered by LOFTER